風評被害《Google搜尋「淫魔像」》出現了滿滿的艦これ鹿島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miami.jp

在2015年秋季活動中實裝的艦娘「鹿島」,由於外形激似人氣角色《Charlotte》友利奈緒以及《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神崎蘭子,迅速成為廣大提督們瘋狂關注的對象,相關本子同人作品大爆發,也因此締造多樣傳說,像是帶動LOWSON股價、狂熱粉為了獲得街機卡潛入遊戲中心犯罪等等,最近又出現一樁新的奇特現象——只要Google搜尋「淫魔像」就會出現滿滿的鹿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ogle「淫魔像」

雖說Google會根據不同區域的IP給予不一樣的搜尋結果,不過我剛嘗試了一下……果然(笑),搜尋「淫魔像」出現的幾乎都是鹿島的情人節模型。(碼起來的是真正的淫魔像)

圖片2

圖片來自:螢幕截圖

 

為什麼會這樣呢?

quesQ在去年(2017)9月宣布《艦これ》鹿島的情人節mode模型(全名: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練習巡洋艦鹿島バレンタインmode)預約開跑,並於2018年2月正式發售,當天在日本知名宅宅討論版2chan(雙葉頻道)就有人以「淫魔像」為標題,展開一系列關於「老婆送巧克力來了❤這款模型色氣度hen高」的討論。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miami.jp

之後宅宅們就不約而同地將這款模型直接稱為「淫魔像」,在網路上流傳了幾個月造成這樣的搜尋結果——只要Google「淫魔像」就會出現大量鹿島圖。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miami.jp

又締造了新的傳說,真不愧是在虎之穴開過無雙的艦娘呢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メカ娘速報あみあ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