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佛羅倫斯》來襲 記者好辛苦的同時......路人怎麼這麼輕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在這個夏秋交替的季節,全世界都不太平靜。亞洲多國面臨颱風的侵襲,美國也沒有好到哪裡去,颶風佛羅倫斯直撲美國東南部,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因為長時間的暴雨加上海水倒灌導致災情慘重,已經有30餘人喪生。雖然說在這種天災中記者不能休息實在非常辛苦,但........當記者在鏡頭前被暴風吹得站都站不穩的同時,後面卻出現了若無其事的路人淡定走過,整個畫面被網友捕捉,影片已經有超過上千萬人次點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種畫面我們台灣網友絕對是不陌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r/weather/comments/6zb4bv/reporters_risk_their_lives_in_a_hurricane_for/

外國網友的疑問:記者們做的這些事,難道不正是颱風天時一般人最好不要做的事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sbuzz.com

圖片4

圖片來自:.salon.com

我們可以不要連這個都學嗎......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mprnews.org/

總之,要說新聞娛樂化,也不是只有台灣的問題。

最近佛羅倫斯颶風襲擊美國,記者Mike Seidel過於誇張的表現,就當場被走過的路人拆穿.....

 

 

 

網友表示 :

「太會演了吧。氣象台主播小心保命的同時,兩個人悠哉路過」

 

 

「今年的奧斯卡就頒給......」

 

 

「你應該為你這樣播假新聞覺得丟臉!你的可信度都沒了。你應該為此被告上法庭,學會負起責任。造假的感覺如何?當個男人,對你的觀眾道歉,Mike Seidel真讓人難過。」

 

「這真好笑。氣象台主播在奮戰的同時,兩個路人淡定路過」

 

「為什麼播報颶風新聞時記者必須站在風雨中?我們當然知道颶風來襲外面正大風大雨,你們播報火警的時候也不會站在房子裡啊。」

 

 

「現在我們把鏡頭轉到Mike Seidel的LIVE現場」

 

 

 雖然跟上面那個氣象主播無關,不過提到假新聞網友有很多想法......

「這裡是CNN在報導佛倫羅斯颶風」

 

「我是CNN主播,在佛倫羅斯颶風的中心為您LIVE」 

 

 

說起來過於戲劇性的演出這真的不是第一次......

 

「記者們應該是要給觀眾看真正的現場畫面,而不是誇飾的版本」

 

 

 

至少我知道不是只有台灣新聞這樣搞了,該覺得欣慰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anexpress.comtelegraph.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