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少女豬》變身後成為一頭豬的經典卡通看過沒

圖片1

圖片來自:TC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還記得倫倫曾經自稱過自己小時候最愛看卡通了嗎(笑)先前已經介紹過《偷閻羅王善惡尺的丸少爺》以及《有多少人看過小紅帽恰恰》,但這些都不是倫倫最愛,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飛天少女豬》!還記得每天下課之後衝回家除了要看小紅豆之外再來就是要看這部hen忙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寶妮!寶妮!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粉紅色的寶妮阿XDD還有他的珠光變身鏡盒,倫倫都還記得他變身的時候都要先減肥一下,好可愛XDD

圖片2

圖片來自:リノート

再來就是飛天少女豬的片頭曲是一大段Rap,你說說在國小的時候看到竟然有卡通的音樂有一段是Rap是不是很潮(笑)

少數變身之後成為豬的卡通

不管是像小紅帽恰恰還是美少女戰士,幾乎都是變身後成為大正妹,但飛天少女豬卻是變身後變成一頭豬的,再度讓念國小的小朋友再受一次衝擊XD

圖片3

圖片來自:リノート

在香港播出的飛天少女豬甚至找來了女星戴恩玲,唱了廣東話版本主題曲「愛心一百次」讓人想忘記都難!

飛天少女豬故事

不過應該有些卡友還是會熊熊給他忘去飛天少女豬的故事對吧!就讓電視兒童倫倫來喚起你的回憶吧~(拿出變身寶盒)

圖片4

圖片來自:U-NEXT

這部漫畫是由日本少女漫畫家池田多惠子的作品,故事由超正國中生國分果林某天在上學路上遇到外型是一頭豬的外星王子東東,後來誤打誤撞下成為新一任寶妮,只要變身之後就會成為一隻少女豬,還可以有超強大的力量!所以也奉命要保護世界~好熱血阿www

圖片5

圖片來自:U-NEXT

順便要跟大家講個冷知識,飛天少女豬的男主角大家還記得是誰嗎?就是果林的同班同學水野光一,他可是鼎鼎大名的石田彰配音的唷~( ̄▽ ̄)~*帶大家來回憶一下吧!

圖片來自:Niconico

水野光一雖然是少女最愛的足球隊隊長,但他超哈寶妮的(笑)認真說寶妮應該也要納入《小時候卡通的初戀女友》裡面齁(點頭)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只要變身寶盒的珠子湊齊了便可以回到正常人的生活,所以每次看到珠珠越來越多就有一種安心感,但殊不知珠珠竟然也會減少(激動)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現在只能在網路上找片段,但還是要謝謝飛天少女豬陪伴我度過國小的每一天(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