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的秘密》到中央廚房採訪卻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圖片1

圖片來自:thedenverchannel

大家對飛機餐普遍的印象都是不太好吃,除非是坐商務艙或頭等艙才會比較好。我們之前有分享過一些美味的頭等艙飛機餐和一些兩光的飛機餐,而這次 Business Insider 的記者要直接帶大家去看看準備這些飛機餐中央廚房,卻沒想到在那裡意外發現了一個很驚人的真相啊。

United's Chelsea Food Services 中央廚房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間位於美國紐澤西的飛機餐中央廚房,約有 1,000 名員工,而每天要做的飛機餐約有 33,000 份,供應給約 217 個航班。每一位員工在這裡都穿著白袍,頭上戴著衛生網帽,手上也戴著手套。

全程手工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廚房裡非常乾淨,準備食物的過程都是用手工,並未使用機器,不管是從切菜到烤肉,都是親自上陣。飛機餐不能煮到全熟,例如牛排只能煮到 30% 的熟度,因為最後空服員在飛機上準備餐點的時候還會再次加熱。

連包裝也是手工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每一份餐點也都是由員工們親手包裝完成的,發現一切都是全程手工之後,吃飛機餐的時候會不會多了一份感謝呢?

最後就將餐點放進推車裡

圖片5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些推車就是飛機上使用的那些,最後會直接將它們送上飛機,而在送上飛機之前會先放進冷凍室,進入冷凍室的員工都會穿上厚厚的外套。

空服員需要的用具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空服員準備餐點時所需要的用具,也是由中央廚房這裡準備的,一些零散的用具像是食物夾或挖冰塊的小鏟子等等,就會像上圖一樣集中放進隔熱手套裡。

差不多採訪結束時,記者卻從廚房負責人口中聽見了一件非常驚人的事~

 

如果飛機延誤的話...

圖片7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根據公司的規定,餐點在送上飛機前只被允許放置 6 到 8 小時,如果有飛機延遲幾個小時才到,超過了 8 小時的保鮮期,那麼已經準備好的飛機餐就不能使用了,這表示...

飛機餐不但全部都浪費掉,而且員工還得加班全部重做。

 

圖片8

圖片來自:gifrific

所以每次飛機延誤時,最痛苦的應該不是乘客也不是機長或空服員,是中央廚房的員工吧(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