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最新人氣投票結果出爐 男女比例很平均的排行榜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動畫正在熱播中的《食戟之靈》官方最新人氣投票結果出爐,前十名的男女比例剛好5:5非常平均。這次甚至有兩位角色只相差一票,競爭相當激烈。《食戟之靈》在動畫播出之前就已經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動畫化之後討論度也有增加的傾向。從動畫入門的我每個星期都看得津津有味,主角創真總是可以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料意。加上角色試吃的感想和畫面歡樂到不行,是本季值得一看的作品。缺點是晚上看這部肚子容易餓XD。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第1名 幸平創真 6,451票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obin

恭喜創真拿下榮耀的第一名,身為主角的創真不但有霸氣同時也有一定的實力和創意。我喜歡創真不管面對怎樣的對手都不會輕易屈服這點。

第2名 薙切繪理奈 5,046票

圖片4

圖片來自:anicobin

位於遠月學園頂點的繪理奈大小姐。以動畫目前的進度來看戲份不多,而且和創真關係比較像是敵人。最近的亮點是動畫第9話的哼歌橋段www期待大小姐之後在動畫的活躍。(記錯了XD是第9話)

第3名 塔克米·阿爾迪尼(巧·阿爾迪尼)4,918票

圖片5

圖片來自:anicobin

混血金髮美少年塔克米人氣僅次於男女主角。作為一個實際面對過客人的廚師,特別不想輸給同樣立場的創真。同時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還會向身為對手的創真說抱歉XDD

第4名 田所惠 2,817票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平易近人的小惠如同鄰家女孩般可愛,雖然不像其他天才型那麼耀眼,其實她的學習能力很強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常表現出慌張模樣這點很可愛(*´∀`*)是本作最治癒的角色~從投票結果來看創真和大小姐很穩,可是我也很支持小惠(´Д⊂ヽ

第5名 新戶緋沙子 1,901票

圖片7

圖片來自:anicobin

繪理奈大小姐的左右手,暱稱秘書子。

第6名 薙切愛麗絲 1,900票

圖片8

圖片來自:shokugekinosoma.wikia.com

繪理奈的堂姊妹、日本和丹麥的混血兒。個性比大小姐來的活潑,不過和繪理奈一樣都對自己的料理具有絕對的自信。

第7名 四宮小次郎 1,882票

圖片9

圖片來自:anicobin

剛登場就表現出冷酷無情的一面,一句話就能讓學生直接退學。不過他會變成這樣也是有很深刻的原因…

四宮當主角的外傳也非常有趣,第一話有點傲嬌的感覺XD

第8名 葉山亮(葉山煌) 1,720票

圖片10

圖片來自:prcm.jp

專攻香料的天才,內心非常感激恩師汐見潤。名言「我會為了潤戰鬥」。

第9名 水戶郁魅 1,462票

圖片11

圖片來自:anicobin

暱稱肉魅的褐色肌辣妹。剛開始瞧不起創真和後來嬌羞的對比有打中我的萌點(・∀・)一定很多人想吃肉魅的肉(料理)…

第10名 一色慧 1,422票

圖片12

圖片來自:anicobin

(剛剛那張圖怪怪的…囧)

一色學長小熊圍裙開賣

在前十名的男角中除了創真一色學長是最早出場的男角,也是負責賣肉的www。溫和的態度與結實的身材讓人離不開視線,沒想到票數比想像中低(;´Д`)

《食戟之靈》不只女角充滿魅力,男角也各有特色。如果只能投一票實在很難選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