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最近排名不太妙》作者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Jump目前的台柱,除了連載超過十年以上的ONE PIECE銀魂之外,接著第二資深的就是從2012年開始的排球少年、齊木楠雄的災難食戟之靈。由於銀魂已經宣布進入最終章,因此排球少年等三部有望接棒成為新台柱。上述三作能夠連載至今其實也證明人氣夠穩定,只是食戟之靈最近在Jump雜誌上排名不太妙。原作附田祐斗可能也察覺到食戟之靈最近遇到的瓶頸,於個人推特表示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連載進度防雷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食戟之靈連載主打創真與勁敵葉山的對決,以及小惠等極星寮成員VS十傑的激烈戰鬥!當然每週的爆衣作畫還是一樣令人嘆為觀止。然而讀者似乎並不領情?從最近幾週Jump雜誌排行的順序來看,食戟之靈已經連續進入倒數五名的危險範圍內。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最近劇情甚至出現愛玩動物等令人害羞的詞彙(都快忘了這本是少年漫畫)

負責作畫的佐伯俊老師,屢屢運用他那高超的畫工與構圖能力凌駕讀者的想像!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十月份Jump刊登順序(代表排名)

Jump刊登順序和讀者意見函有很大關聯,通常只要墊底就表示腰斬可能性很高。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junky

圖片6

圖片來自:mangajunky

補充:熟悉Jump的讀者都知道刊登順序越低就越不妙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關於最近食戟之靈的劇情發展,原作附田祐斗表示他寫得非常辛苦,他明白讀者可能看得也很吃力。不過他也強調創真主角的地位,那傢伙可是很厲害的。所以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8

圖片來自:附田祐斗 @tsukudayuto

就算劇情方面不受讀者青睞,但故事發展也不單只有作者的責任,畢竟還得經過編輯這關嘛~

另外也有人猜測其實順序也有可能是交稿時間比較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悲報】少年ジャンプの人気漫画「食戟のソーマ」の掲載順がヤバすぎる件・・・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