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在手機裡的男朋友《Make S-早安我的Sei-》貼心記得妳一切瑣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MakeS_sei

ヽ(́◕◞౪◟◕‵)ノ可以把不溫柔不體貼的三次元男友丟掉啦!(喂w)日本HexaDrive將在今年12月中旬推出一款女性向生活應用型手機APPMake S-おはよう、私のセイ-》(暫譯,Make S-早安我的Sei-),11月16日已正式開啟官方網站,並公開第二彈宣傳PV以及APP介面,我也要在手機裡養一個會叫床...叫起床的男朋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支援妳生活的美少年

這款APP《Make S-早安我的Sei-》是一款支援型的生活應用APP,「Make S」指的是「morning make system」。

圖片2

圖片來自:【公式PV】MakeS -セイ-

 

貼心記得妳所有瑣事

與一般常見的記事應用程式比起來,這個APP最大的區別就是內建了一位貌美小秘書「セイ」(Sei),他能協助妳管理包括鬧鐘、計劃、提醒事項等。

圖片3

圖片來自:予約トップ10

 

親密互動功能

更棒的是還有互動功能——可以和「セイ」培養感情、提高親密度,甚至進行拍照、換裝、溝通、摸摸等活動,透過各種與「セイ」的接觸都能擴大他的資料量,讓內容及應對變得更加豐富。

圖片4

圖片來自:【公式PV】MakeS -セイ-

圖片5

圖片來自:予約トップ10

(〃∀〃)聲音很酥(重點ღ)的生活支援型APP《Make S-早安我的Sei-》事前預約已經開始囉,點我去官網了解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公式PV】【公式】MakeS -セイ-@MakeS_sei予約トップ1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