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浣熊當寵物 20隻你覺得夠不夠?

圖片1

浣熊給人的印象應該就是可愛的外表、又黑又圓的大眼睛跟跟灰黑色交錯的毛毛尾巴吧~雖然野生的浣熊是滿凶的,但是仍然有些人養浣熊當寵物,像英國的這一戶人家。他們跟別的養寵物的家庭只是在數量上有點跟別人不一樣:他們養了20隻的浣熊。

浣熊看起來好無辜好可愛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看看英國的浣熊家庭吧

圖片4

住在英國Portsmouth的Rhodes一家有24口: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外加20隻浣熊,雖然對Rhodes夫妻來說,浣熊就像他們的孩子一樣。他們一年花在浣熊身上的費用就有3000英鎊(14萬台幣),而且每當度假時會把20隻浣熊一起帶去,因為他們不放心別人來照顧他們(我想應該也沒有多少人願意照顧20隻浣熊吧......)。

圖片5

圖片6

▼一開始只是因為朋友送了他們一隻才出生三天的浣熊,連Rhodes夫妻也沒想到他們就此踏入浣熊的世界欲罷不能。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最新的浣熊家族成員:今年才出生的五隻小浣熊

圖片10

是說每次看到浣熊就會想到迪士尼電影《風中奇緣》,要是每隻浣熊都這麼聰明(或是笨),這一家人應該會被浣熊玩死......

《風中奇緣》的浣熊米糕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