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有助提升繪畫技巧?》エロ和屋頂瓦片也是練習重點

圖片1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有效訓練繪圖功力,答案除了最基本的不斷練習、大量畫圖之外,其實還曾經流傳一個「有助於繪畫」的理論。表面看起來是在開玩笑,其實這代表創作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觀察」。只要能從觀察中發現樂趣,對畫圖也能產生很大的幫助。就連職業漫畫家結城正美也認同養貓的說法(ФωФ)。邁向神繪師之路就從貓奴開始做起!(誤)

畫工高超的繪師很多都有養貓假說

喜歡貓的人天生在繪畫這方面很有概念

借助貓的手縮短作業時間(日本俚語)

養貓產生的化學反應有助於提升畫圖技巧

貓會教授繪圖方式

和貓簽約就能用靈魂換取畫力

將貓作為繪畫模特兒努力描繪貓的身影

圖片2

圖片來自:融 @meltyhip

其他繪圖方面的建議

經常透過觀察某物,而發現某個細節促使本身進化,這也是擅長繪畫者的特徵。無論是物品或他人的畫作都可以,只要保持好奇心從觀察中找出樂趣就對了。

圖片3

圖片來自:金平守人 @sinesine2015

盡量去練習畫H的圖:不要只是想而是附諸行動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こひげ@2日目東ト-11a @inemurinuko

 

漫畫家結城正美

結城正美老師彙整推特上流傳的情報「保持好奇心養成觀察習慣、拼命練習畫H圖以及屋頂瓦片、養貓有助於提升繪畫技巧」他認為這幾項重點都很有道理,養貓的人通常都很擅長描繪貓咪。(果然是因為平常有在細心觀察的原因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うき まさみ @masyuuki

至於練習屋頂瓦片這個觀點,結城老師在擔任新谷薰(《空戰88區》作者)助手時,也記得很清楚新谷老師教導其他女助手要怎麼觀察屋頂瓦片。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うき まさみ @masyuuki

結城正美代表作

▼鐵腕女警:沒有完結而是直接重畫並將標題改為鐵腕女警EVOLUTION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dengekionline.com/

1996年~ 1997年發行OVA動畫,2008年改編為TV版動畫《鐵腕女警DECODE》以漫畫為基盤但故事則完全原創。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dengekionline.com/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dengekionline.com/

▼機動警察

圖片10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養貓漫畫家實例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作者:ぢゅん子

圖片11

圖片來自:ぢゅん子@wankonyanko

千緒的通學路》作者川崎直孝

圖片12

圖片來自:川崎直孝@tadataka_k

話說養鳥或養狗也會有類似的效果嗎?(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ちな絵と屋根瓦を描いて、猫を飼うと絵が上達するらし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