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的人比較容易外遇》前提是要先擺脫單身吧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外遇就外遇為什麼要牽拖養貓~~(指)狗狗對人類很忠誠,但這不僅是形容寵物,似乎就連飼主也都有一樣的特質,英國專門為已婚人士找尋出軌外遇對象的約會網站「IllicitEncounters.com」調查指出,養狗的人對另一半比較忠實,而養的人則比較容易有外遇出軌的傾向,欸對了~養金魚的不要笑,因為養金魚的人好像也蠻會外遇的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arapaia

「IllicitEncounters.com」是英國針對已婚人士推出的外遇約會網站,2003年成立以來已經有110萬人登錄想尋找外遇對象,他們隨機挑選其中的700位用戶,調查人們都飼養什麼寵物。

其中養貓的人佔了25%是最多的類別

圖片3

圖片來自:karapaia

接下來依序是金魚16%、倉鼠13%、兔子跟爬蟲類各佔11%,養狗的人只有10%,而完全沒養寵物或飼養其他動物的人佔了14%。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

 

記得先前我們才看過FB調查養貓的人士單身居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養貓的人也比較難維持穩定關係呢?畢竟貓咪真的不像狗狗會對固定的人表現忠誠心,貓咪心情好的時候才會來找你塞乃一下,難以捉摸的感覺也會與飼主的形象產生連結~因此這個調查結果其實好像也不是很意外啦...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line.m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