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日本動畫登陸Netflix》這部新番在190個國家都看的到~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還記得之前有外國人YouTuber「The Anime Man」曾經建議日本動畫公司加入現在國際化的「網路視聽平台服務」嗎?現在這件事情可能會成為現實啦,著名的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他們推出的新作動畫《完美骸骨》(暫譯,原名パーフェクト・ボーンズ)將會在Netflix推出,服務的國家包含190個,可以說是真正意義上的全球化。

Production I.G將開始制作全球播放的動畫(曾經製作的作品例)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實際上這個新作動畫是Netflix和Production I.G合作制作的,不過作為一個日系血統的動畫,《完美骸骨》可以說是史上第一部在全球國家同時開播的原創動畫作品,長度為標準的一季(12話)作品。

日本動畫即將登上Netflix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完美骸骨》描述近未來,科學家為了和平想要制作出完美的人類,許多即將變成完美人類、被誘拐的小孩,將和誘拐他們、想要架構新世界的邪惡集團對決。

這個劇情說明充滿了濃濃的科幻味道,畢竟Production I.G非常擅長未來科幻系的動畫(像是攻殼機動隊),不過目前所有的劇照都還沒釋出,這邊就只能先等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擔任監督的中澤一登,過去曾擔任《恐怖殘響》《武士風雲錄》等作品的人物設定,他也是電影《追殺比爾》的動畫監督。

動畫《恐怖殘響》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Netflix表示這個合作是「不敢置信等級的開心」,這部作品未來將會在Netflix平台獨佔播出,開播日期現在還未決定。

Production I.G常常製作一些獨特作品,期待這部新作的登場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其實近年的合法動畫服務已經越來越多和日本同步啦,這點以一個御宅族來說相當令人感動,這也是時代的進步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