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期間限定《肯德基拿坡里Pizza脆雞》網友吃過的感覺是...

圖片1

圖片來自:elitedaily

不管是肯德雞、漢堡王還是麥當勞,各家速食店在不同的國家都會推出一些特別的產品,而現在就要跟大家說香港肯德基有新貨!它叫做「拿坡里 Pizza 脆雞」,想像一下把披薩和炸雞結合在一起的感覺,會出現什麼奇妙的新滋味呢?待會就跟大家分享吃過的網友說什麼。有要去香港的朋友們記得可以去試吃看看喔。

拿坡里 Pizza 脆雞

圖片2

圖片來自:elitedail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firstwefeast

這個新脆雞在香港是期間限定的產品喔。講到披薩一定要有的就是番茄醬跟起司,所以這脆雞外面也被起司覆蓋了,而且用了兩種起司,也就是做披薩常用的 Cheddar 切達起司和 Mozzarella 莫札瑞拉起司。

就是這兩種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香港肯德基的廣告說這款脆雞用的是香辣脆雞,所以不吃辣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了,不曉得實際上有沒有賣沒辣的呢?現在馬上來看一下拿坡里 Pizza 脆雞的剖面圖,面紙可以先準備一下,擦口水用 XD。

剖面圖在此

圖片5

圖片來自:firstwefeast

接下來就聽聽吃過的香港網友們說什麼吧。在香港肯德基的臉書和一些網友的網誌上,有講到吃過的心得,我目前看見的幾種負面反應有味道不好吃、雞肉太乾、很油、皮不夠脆等等;但是也有網友說蠻好吃的,起司味很夠;也有網友是中立的,覺得味道普普,沒什麼特別。

熱熱的吃會牽絲

圖片6

圖片來自:firstwefeast

還有推出各種套餐

圖片7

圖片來自:kfchk

不過不管味道如何,許多還沒有吃過的香港網友都說想要去試試看,所以再過一陣子就會出現更多心得了吧。不知道這一款脆雞有沒有可能也會在台灣上市呢?

看完這張宣傳圖之後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圖片8

圖片來自:elitedaily

如果自己去買肯德基炸雞,在上面擠一些番茄醬再灑上起司之後,放進烤箱裡烤,也會變這樣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fch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