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菸少女漫畫》社畜上班族壓力大只能對香菸傾訴心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美少女擬人化滿街跑的情況下,挑戰香菸擬人化可說是相當有勇氣。畢竟過去也有類似題材《Cigar Holic シガーホリック》,該如何走出自己的風格看作者功力。而ひみつ老師這部新刊香菸少女(たば子ちゃん)可不是鼓勵抽菸,反而是藉由溫婉可愛的少女之口,告訴讀者抽菸對健康有害…

ひみつ老師「たば子ちゃん」單行本新上市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踏入職場第三年的上班族主角淺野,不斷增加的工作份量導致他心情鬱悶,只能透過抽菸這種方法來紓解壓力。然而吞雲吐霧之間卻突然出現一位只穿著寬鬆襯衫的女孩「香菸醬」,香菸醬一開口就問:最近吸我的次數增加了喔?淺野終於忍不住將自己心中所有的不滿都抱怨給香菸醬聽。他明白就算對香菸抱怨也無濟於事,但至少有個能傾訴的對象…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由於只有癮君子才能看到香菸少女,在旁人眼中看來社畜主角與香菸醬的互動只是他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光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還可以從故事內容順便了解香菸品牌ゴールデンバット(Golden Bat)的知識,如果討厭菸味或不抽菸沒關係,單純吸收香菸知識是無害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不喜歡抽菸但喜歡香菸少女,該如何是好……只好當自耕農自己的本子自己創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たば子ちゃ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