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140匹《Suzuki Vitara S》動感新成員英國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Suzuk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新世代《Suzuki Vitar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期不期待能夠快快和它見面呢?最近英國Suzuki替新世代《Suzuki Vitara》家族增添了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Suzuki Vitara S》,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般本《Suzuki Vitara》

圖片2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3

圖片來自:Suzuki

和一般本《Suzuki Vitara》相比,熱騰騰在英國登場的《Suzuki Vitara S》外觀部分有著專屬樣式水箱護罩,金屬質感後視鏡、尾翼、點綴了紅色元素的LED車頭燈、前保險桿和車門上也有著黑色裝飾點綴、專屬樣式17吋鋁圈,並且可以選擇包括Bright Red在內的四種專屬車身顏色!內在美部份《Suzuki Vitara S》大致延續原本格局,不過金屬腳踏板和熱血的紅色縫線還是替車車增添了不少性能氣息!

圖片4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5

圖片來自:Suzuki

其實這回《Suzuki Vitara S》最受到大家關注的是車車心臟!換上了Suzuki最新研發的1.4升Boosterjet渦輪增壓直噴柴油引擎,雖然帳面上140匹最大馬力的數字並不起眼,但是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Suzuki Vitara S》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快可以在10.2秒達成,車車的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00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uzuki

大家喜不喜翻《Suzuki Vitara S》這樣動感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