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150匹《Opel Corsa 1.4 Turbo》渦輪心臟助威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幾個禮拜之前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207匹的《Opel Corsa OPC》,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熱血的掀背車車呢?最近Opel又發表了平易近人一些些的新成員《Opel Corsa 1.4 Turbo》,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這回《Opel Corsa 1.4 Turbo》包括三門還有五門掀背一次到位,在德國當地的售價從17,380歐元起跳,如果想要讓車車散發出更強烈的運動氣息,還可以加價選配包含了前後下擾流、側裙和碳纖維後視鏡罩的Turbo Plus Package套件喔!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Opel Corsa 1.4 Turbo》搭載了可以輸出150匹最大馬力的1.4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不但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8.9秒,最高時速上看207公里,《Opel Corsa 1.4 Turbo》的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也分別繳出了5.9L/100km和136 g/km的好成績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有渦輪心臟助威的《Opel Corsa 1.4 Turbo》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