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170匹《Opel Cascada》柴油新動力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Opel Cascad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Opel替有著性感身段的上空尤物《Opel Cascada》換上了嶄新的2.0升CDTI柴油引擎,揪竟這回車車會展現出怎麼樣的身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回《Opel Cascada》新換上可以輸出170匹最大馬力的2.0升CDTI柴油引擎不但符合了嚴蚵的Euro 6環保法規,最大馬力還有扭力跟過去相比也分別成長了有3%和14%的水準喔!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柴油新動力上身的《Opel Cascada》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供你可以在10.3秒達成,最高時速上看218公里,車車的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分別腳出了4.9 L/100 Km和129 g/km的成績喔!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 Cascada》更迷人的柴油新動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