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243匹《Lotus Elise Cup 250》真的是史上最速?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馬力410匹的《Lotus Evora Sport 410》,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Lotus蓮花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也帶來了號稱是史上最速市售道路版《Lotus Elise》的《Lotus Elise Cup 250》,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其實每年只會限量打造大約200部左右車車的《Lotus Elise Cup 250》是以《Lotus Elise Cup 220》為基礎打造,外觀部份換上了特別量身打造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車車腳下前16吋、後17吋的輕量化鍛造輪圈,搭配上來自Yokohama前195/50/16後225/45/17的性能車胎,讓《Lotus Elise Cup 250》的車身重量比起《Lotus Elise Cup 220》減輕了21公斤僅僅只有931公斤喔!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內在美部分《Lotus Elise Cup 250》除了跑車化皮質方向盤和Alcantara材質包覆的桶型座椅之外沒有太多而外的配備來增加負擔,車車所搭載的1.8升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243匹最大馬力,讓《Lotus Elise Cup 250》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可以在3.9秒達成,最高時速上看248公里,在Bilstein和Eibach的避震‘彈簧套件還有來自AP Racing 和Brembo的剎車卡鉗加持,車車的身手當然是不能小覷囉!

圖片7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8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滿不滿意《Lotus Elise Cup 250》的史上最速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