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25匹《Holden Insignia VXR》南半球蓄勢待發

圖片1

圖片來自:Hold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GM集團旗下南半球專屬的Holden品牌車車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今天換個口味來改走一下熱血路線,有為這就帶大家搶先來瞧瞧下個月才要正式在澳洲開賣的《Holden Insignia VXR》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ld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Holden Insignia VXR》可以說是《Vauxhall Insignia VXR》的分身,除了各自不同的廠徽幾乎沒有甚麼差別,從臉蛋開始有著LED照明技術閃閃動人的HID頭燈,搭配腳下造型動感的20吋鋁圈,《Holden Insignia VXR》還有著包括Summit White、Carbon Flash Black、Arden Blue和Silver Lake.幾款專屬車色!

圖片3

圖片來自:Holden

內在美部分《Holden Insignia VXR》除了貼心的電動加熱座椅和雙驅恆溫空調,配備上最大的亮點就式中控台上8吋液晶螢幕的MyLink資訊系統!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Holden Insignia VXR》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325匹最大馬力的2.8升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6秒鐘的時間就能夠達成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olden

大家喜不喜翻正準備蓄勢待發的《Holden Insignia VX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