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30匹《VW Golf TCR賽車》蓄勢待發準備出征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Motorspor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VW Golf》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模樣的小白球呢?最近Volkswagen Motorsport發表了蓄勢待發準備要出征的《VW Golf TCR賽車》,揪竟車車的收手如何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Motorspor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份Volkswagen Motorsport替《VW Golf TCR賽車》穿上了因應賽是需求和規則所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讓車車的寬度比起一般的《VW Golf》要多出了有400 mm,腳下也同時穿上了競技用的18吋輕量化鋁圈和專屬車胎!內在美部份《VW Golf TCR賽車》為了輕量化移除了所有不必要的舒適性配備,除了賽車座椅和Alcantara材質所包覆的方向盤之外當然也少不了確保安全的防滾籠!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Motorsport

至於大家關心的車車身手方面《VW Golf TCR賽車》搭採用的飾符合TCR賽是規範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33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附有換檔播片的DSG雙離合變速箱!《VW Golf TCR賽車》將由Liqui Moly Team Engstler車隊領軍出征在奧地利Red Bull Ring賽道舉辦,簡稱TCR的Touringcar Racer International Series系列賽事!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Motorsport

大家期不期待見到《VW Golf TCR賽車》在場上帥氣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