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50匹《Volvo V60 Polestar》要當最安全的安全車?

圖片1

圖片來自:Volvo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Volvo V6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北歐有著超大肚量的帥氣旅行車呢?前幾天Volvo原廠正式宣告《Volvo V60 Polestar》將會擔綱起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的Safety Car安全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Volvo已經和WTCC簽下了負數年合約,讓《Volvo V60 Polestar》成為WTCC賽事的官方Safety Car,而《Volvo V60 Polestar》的處女秀將會是2016年4月1日到4月3日在法國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舉辦的WTCC首站比賽,而Volvo在這項賽事中也會透過Cyan Racing車隊以《Volvo S60 Polestar TC1》賽車代表出征!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4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5

圖片來自:Volvo

雖然要肩負起WTCC賽事的Safety Car重責大任,但是《Volvo V60 Polestar》除了外觀的警示燈和Safety Car專屬塗裝之外,只在車車裡增添了防滾籠和相關通訊、急救設備的配置,當然車車原本就搭載了可以輸出35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有著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在5秒達成和被電子系統限制在250公里的最高時速,更重要的是在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好成績,相信《Volvo V60 Polestar》將能夠稱職扮演好方Safety Car的角色!

圖片6

圖片來自:Volvo

大家期不期待《Volvo V60 Polestar》在賽車場上展現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