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55匹《Nissan Fairlady Z Nismo》窈窕淑女投效日本警視廳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7月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Nissan Fairlady Z》在日本進行了一回升級工程的消息呢?前一陣子Nissan宣佈《Nissan Fairlady Z Nismo》也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Nissan 370Z Nismo》將會加入日本警車的行列,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警視庁

不同於過去類似這樣具有話題性的跑車化深井車多半以宣傳性質為主,這回《Nissan Fairlady Z Nismo》將會真正加入日本警視庁交通機動隊之中高速隊實際值勤所使用的車車,而且一口氣就有三輛《Nissan Fairlady Z Nismo》加入行列!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前幾天模樣帥氣的《Nissan Fairlady Z Nismo》警車已經在第39回警視庁白バイ安全運転競技大会活動中吸引了眾多目光,相信以《Nissan Fairlady Z Nismo》引擎蓋下搭載可以輸出355匹最大馬力的3.7升V6心臟,加上眾多御用Nismo套件助陣,肯定能夠勝任未來腫腫的任務與考驗!

警車版《Nissan Fairlady Z Nismo》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喜不喜翻《Nissan Fairlady Z Nismo》化身井車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ss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