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90匹《Nissan Titan》嶄新V8引擎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今年初在底特律舉辦北美國際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新世代《Nissan Tita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2016年北美國際車展正式揭開序幕的前夕,Nissan又替新世代《Nissan Titan》換上了嶄新的5.6升V8 Endurance汽油引擎喔!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這回《Nissan Titan》新換上的5.6升V8 Endurance汽油引擎經由Nissan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工廠進行製造,更讓大家驚喜的是高達390匹最大馬力的輸出,要比起前一代《Nissan Titan》身上所搭載的VQ系列5.6升V8引擎要足足多出了有73匹的馬力喔!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這具5.6升V8 Endurance汽油引擎將會搭配上具備Adaptive Shift Contro和Downshift Rev Matching功能的七速自排變速箱,包括新世代《Nissan Titan》和尺碼大上一號的《Nissan Titan XD》都可以選擇搭載,預計2016年春天起就會正式開賣囉!

V8新動力《Nissan Titan》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滿不滿意《Nissan Titan》身上的V8新動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