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410匹《Lotus Evora Sport 410》更輕更快更強大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再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Lotus蓮花家族史上最強的《Lotus Evora 400》,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Lotus再度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中,帶來更輕更強大的《Lotus Evora Sport 410》,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外觀部分《Lotus Evora Sport 410》承襲著《Lotus Evora Sport 410》充滿戰鬥氣息的設計風格,包括空力套件甚至引擎蓋等等地方通通都採用了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打造,讓車車的重量比起《Lotus Evora 400》,減輕了70公斤僅僅只有1325公斤,車車腳下也穿上了前19、後20吋的輕量化鋁圈搭配上Michelin Cup 2性能車胎!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為了達成輕量化的目的,《Lotus Evora Sport 410》內在取消了包括音響、空調等等非必要的配備,取而代之的是中控台上寫著Sport 410字樣的飾板,更讓粉絲們熱血的是車車所搭載的3.5升V6引擎比起《Lotus Evora 400》,要多出了10匹馬力來到如同車車名號的410匹馬力,搭配標準手排變速箱《Lotus Evora Sport 410》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2秒的時間,最高十素更有上看300公里大關的實力!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7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滿不滿意《Lotus Evora Sport 410》這樣強大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