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429匹《Bentley Bentayga Diesel》柴油處女作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預告過在Audi心臟助陣下《Bentley Bentayga》準備要成為Bentley品牌柴油動力處女秀的消息呢?前幾天Bentley終於公開了讓許多粉絲們期待多時的《Bentley Bentayga Diesel》,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雖然預計2016年底之前在歐洲市場展開販售的《Bentley Bentayga Diesel》裡裡外外大致承襲著先前搭載6.0升W12汽油引擎的《Bentley Bentayga》格局,不過依稀可以從造型不同的排氣尾管和車車裡儀錶板不同的轉速刻度辨別出《Bentley Bentayga Diesel》柴油處女秀的獨特身份!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5

圖片來自:Bentley

這回《Bentley Bentayga Diesel》換上4.0升TDI V8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維持在先前《Audi SQ7 TDI》的429匹水準,雖然車車的重量高達2390公斤,不過《Bentley Bentayga Diesel》從靜止加素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8秒就能夠達成,電子限速也從《Audi SQ7 TDI》的250公里提升到270公里,更重要的是車車的平均油耗腳出了7.9L/100 km的出色成績!

圖片6

圖片來自:Bentley

圖片7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滿不滿意《Bentley Bentayga Diesel》這樣的柴油處女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