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602匹《Ferrari GTC4Lusso T》換上V8心臟也熱血

圖片1

圖片來自:Ferrari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之前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上看680匹的四座躍馬《Ferrari GTC4Lusso》呢?前幾天Ferrari法拉利再度帶來了換上V8渦輪心臟的《Ferrari GTC4Lusso T》,現在就裩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Ferrari

從目前Ferrari原廠所公佈的資訊中可以發現《Ferrari GTC4Lusso T》在裡裡外外大致都延續了《Ferrari GTC4Lusso》格局,最大的改變當然還是原本的V12心臟換成了源自《Ferrari 488 GTB》身上曾經拿下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2016殊榮的渦輪增壓V8引擎,在《Ferrari GTC4Lusso T》身上可以輸出602匹的最大馬力!

圖片3

圖片來自:Ferrari

雖然《Ferrari GTC4Lusso T》的最大馬力從《Ferrari GTC4Lusso》的680匹下修到了602匹,不過車身重量也減去了有50公斤,不但車車從靜止加素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3.5秒達成,最高時速上看320公里,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分別繳出11.6 L/100 km和265g /km的出色數字!

圖片4

圖片來自:Ferrari

大家說《Ferrari GTC4Lusso T》這樣的身手夠不夠熱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