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660匹《McLaren MP4-12C》看DMC到底怎麼改

圖片1

圖片來自: DMC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由DMC所操刀的限量版《法拉利458 Italia Estremo Edizion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擅長改造超跑的它們又有了熱騰騰的新作品,這回的主角可是馬力上看660匹的’ 《DMC McLaren 12C Velocita S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 DM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在《DMC McLaren 12C Velocita SE》身上除了可以發現碳纖維材質打造的空力套件和鈦合金排氣尾管之外,DMC更和PUR Wheels攜手合作,替車車穿上了前19、後20吋的PUR TEN輪圈,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氣勢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 DMC

圖片4

圖片來自: DMC

圖片5

圖片來自: DMC

圖片6

圖片來自: DMC

雖然內在美的模樣還沒曝光,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DMC McLaren 12C Velocita SE》除了有來自義大利的頂級皮革鋪陳,還可以選用包括Alcantara或者是木頭等材質,性能方面原本的3.8升V8引擎在升級了ECU之後,最大馬力可是從600匹一口氣來到了660匹的水準喔!

圖片7

圖片來自: DMC

圖片8

圖片來自: DMC

大家說這樣的車車看起來是不是超殺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