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700匹《Rolls-Royce Wraith》看Ares Performance怎麼改

圖片1

圖片來自:Ares Design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當勝利女神和音樂擦出火花之後獨一無二的新作品《Rolls-Royce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以義大利Modena為基地的Ares Performance也動手改造了《Rolls-Royce Wraith》,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res Desig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res Design

這回Ares Performance接到的任務是替一位來自杜拜的顧客動手改造他心愛的《Rolls-Royce Wraith》!外觀部份從Rolls-Royce勞斯萊斯車車招牌的水箱護罩到保險桿、側裙和尾翼通通都換上了更加動感的樣式,還點綴上殺氣騰騰的碳纖維材質和鈦合金排氣尾管,車車腳下所穿的輪圈則有22吋和23吋不同尺碼和造型可以來進行挑選!

圖片4

圖片來自:Ares Design

圖片5

圖片來自:Ares Design

內在美部分Ares Performance則是依照《Rolls-Royce Wraith》來自杜拜的主人需求,用上雙色皮革搭配上白色縫線進行鋪陳,方向盤也換上更有運動氣息的平底跑車化樣式,不過更讓勝利女神粉絲們熱血的是,Ares Performance替《Rolls-Royce Wraith》所搭載的6.6升V12引擎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最大馬力從原本的632匹一口氣來到700匹大關,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不到4秒鐘的時間就能夠達成喔!

圖片6

圖片來自:Ares Design

大家喜不喜翻Ares Performance這回精心改造的《Rolls-Royce Wraith》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res Performan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