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 Mazda 2 Street 基礎升級改裝 實用為主

圖片1

Mazda車系在北美地區的銷售表現比預期好上三倍之多,而車子賣的好,再加上自從10年前Mazda強調如同低沉排氣聲浪一般的「Zoom- Zoom」造車概念之後,外觀造型更是動感無比,因此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因此後續改裝市場的規模就較為廣大。

有許多的改裝車都是硬梆梆的懸吊系統、低到不能再低的底盤高度、震天價響的運轉聲音和張牙舞爪的誇張外觀造型。不僅引響乘坐舒適度,也無法進出坡度較大的停車場斜坡道,此外更是經常引起不必要的關注。

圖片2

Mazda 2 Street則是僅基礎修飾改裝底盤和外觀,來提升操控性和增添各人風格。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同於以往的改裝車,都搭配大尺碼的胎圈;強調實用道路用途的Mazda 2 Street,則僅採用15吋的Toyo Proxes RA-1輪胎,和強調輕量化,規格為15x9J的949 6UL型號的輪圈,一切都以實用方便為主,不必再經常為了怕輪圈凹陷,而瘋狂左右閃躲路面坑洞。圖片4

相當樸實低調的外觀,這是以往改裝車少見的風格。

圖片5

.

圖片6

車頂部份也以鐵灰色作為塗裝。

圖片7

實用的改裝車,是 Mazda 2 Street強調的重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lic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