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 Mazda Evil Track 賽道專屬

圖片1

Mazda Evil Track其實就是當初2009年時,在洛杉磯車展中推出的Mazda 2 Evil Concept的概念落實版,而且還通過了SCCA和NASA這兩項賽事的認證,完全成為一部可上場搏鬥的比賽車種。

Mazda Evil Track可是裝上了原廠Mazdaspeed專屬的比賽用競技空力套件。這其中又包含了碳纖維材質的尾翼、車身側裙和前後保桿的下擾流片。

圖片2

此外為了應付激烈的比賽需求,底盤也做了升級強化的措施,如搭配了歐洲相當知名的H&R競技強化型套裝版的避震器、949 Racing生產的6UL 15吋輪圈和比賽專用,尺碼為225/45R/15的熱熔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室內部加裝了全套的AWR防滾籠、比賽中相當常見的大耳多Sparco Circuit Pro桶形賽車椅和賽道必備的AIM MXL Pista數據計入擷取系統。

圖片4

Mazda Evil Track是一部只要您領有賽車駕照,在買下它之後,您就可以直接開著它下場比賽的一部車。

圖片5

同場加印一部外觀塗裝相當強眼的Mazda 2改裝車,供擁有Mazda 2的車主們參考看看。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l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