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WonderCube 魔術方塊》怎麼會有這種東西(看呆)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gear

這個不知道拿來幹嘛的方塊,這麼小,卻有好多用法,根本就是科技界的多功能哈比人啊(喂)。這個方塊的名字叫做「WonderCube」,它對我來說是個小魔術師,一下變出這個一下變出那個,真的很有趣。接下來就直接介紹這個讓科技媒體們都嘖嘖稱奇的 WonderCube 魔術方塊,究竟有怎麼樣的魅力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hewonderc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 WonderCube 多功能魔術方塊很小 ,因此設計者還在方塊的其中一個角落設計了能夠穿吊飾或鑰匙圈的洞,這樣比較好攜帶,那女生的話直接丟進化妝包就好了 XD。它有許多功能,先來介紹第一種,就是變身為手機連接電腦用的 micro USB 連接線。在購買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手機接頭是要 Android 可使用的 micro-USB,或是 iPhone 用的 Apple Lightning,而另一頭是一般的 USB 接頭。

變身為 USB 連接線

圖片3

圖片來自:thewondercube

另一種功能,是當做讀卡機來使用。請大家看一下上圖最下面,白色橢圓形框框裡的 USB 接頭,其實它的背面還有一個插槽,是拿來插 microSD 記憶卡的,可支援到 64MB 。它能夠透過記憶卡直接存取我們手機或是電腦中的資料,換句話說,就是它能夠變身為 USB 隨身碟。接下來要介紹的功能,是可以變成方便的手機架,來看看下面的圖,這方塊的其中一面是可以輕易吸附住手機的,也可以輕鬆地拿下來。若要拿來吸平板電腦可能會有點困難我想,應該說,就算真的可以讓平板成功立起來,但是用手指去點螢幕的時候可能就會倒了(囧)。

變身為手機架

圖片4

圖片來自:thewondercub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個我覺得很怪的功能,就是在緊急的時候,變身為幫手機充電的行動電源。嗯?變成行動電源很怪嗎?絕對超怪!因為它使用的是 9V 電池啊。請看看下面的圖,這 WonderCube 其中的一面,打開之後會出現 9V 充電電池的接頭,將電池接上之後,就可以為手機充電,大約可以補充 3.5 小時的電量。最後要提的一個功能,是變身為小手電筒的功能,再回到上圖看一下,能夠吸附手機的這一面,中間有一個小 LED 燈,這一面就是小手電筒。

變身為行動電源

圖片5

圖片來自:slashgear

WonderCube 魔術方塊將於 8 月上市,售價為美金 $45 ~ 89 元,約台幣 1,400 ~ 2,790元,價格取決於不同的附加配件,例如記憶卡等等。

對我來說最驚人的就是用 9V 的充電法啊(看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wonderc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