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與其他漫威電影連結 原來佛瑞以前就說過眼睛的傷怎麼來的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srada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距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不到一個月,《驚奇隊長》你看了嗎?電影上映後,驚奇隊長也終於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告裡。《驚奇隊長》是漫威影業的第21部電影,內容與前面20部電影都有連結,尤其很多台詞,如果你在《終局之戰》電影上映前又回頭把所有漫威電影看一下,可能會在很多地方會心一笑也說不定。

 

用《驚奇隊長》電影預告防雷~

 

再用《驚奇隊長》花絮防雷~

 

以下有《驚奇隊長》電影劇情透露。還沒看又不想知道電影內容的人,請小心迴避囉!

 

 

 

 

 

在《驚奇隊長》裡,有哪些地方與其他漫威電影有連結?來看看外媒的統整。

尼克佛瑞在回答卡羅的身家調查問題時說:如果土司麵包的邊沒切掉我就不吃。但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裡,佛瑞的土司卻不是切對角......難道是冒牌貨嗎?(感謝網友指正)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在《復仇者聯盟》第一集,黑寡婦遠赴印度尋找班納博士,希望他幫忙找到宇宙魔方,因為它內藏可以毀滅整個星球的能量,而當時博士的回應是:

「那佛瑞希望我怎樣,把它吞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喵」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my

 

在《美國隊長2》裡佛瑞煞有其事對著隊長說:「上一次我相信別人,結果失去了一隻眼睛」

「喵」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在考森探員活躍的影集《神盾局特工》裡,揭曉了考森復活的方法其實就跟 Yon-Rogg (裘德洛)復活卡羅的方法是一樣的:給他輸克里人的血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Ben Mendelsohn飾演的史克魯爾人(Skrull)領導者塔洛斯這個喝飲料的畫面,其實是跟神盾局局長年輕時演出過的代表作《黑色追緝令》致敬

圖片7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Project P.E.G.A.S.U.S,也就是羅森博士(安妮特·班寧)的研究計畫,這個名詞其實在《鋼鐵人2》裡就出現過了,當時東尼命令賈維斯調出「P.E.G.A.S.U.S計畫」「E.X.O.D.U.S.計畫」「G.O.L.I.A.T.H.計畫」的相關資料

圖片8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同時,羅森博士的研究所,跟《復仇者聯盟》裡艾瑞克·沙維格博士研究宇宙魔方的研究所看起來也非常相似。

圖片9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另外,史丹李在火車上的客串鏡頭,他正在讀的是《耍酷一族(Mallrats)》的劇本

圖片10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耍酷一族》由凱文史密斯編劇執導,主演之一包括後來在《星際異攻隊》飾演勇度的Michael Rooker,還有,猜猜誰有來客串這部電影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 ao5gallery.com

 

 

 

為什麼漫威可以好像不費吹灰之力就成功用多部電影建立一個龐大的共同宇宙,其他電影公司卻失敗居多?我想就是因為在這些小地方漫威也做了萬全的規劃吧。魔鬼藏在細節裡還是有道理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