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回到爛的問題》想知道答案嗎?我把他們都印在名片上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ymag.com

個子是高一點好~還是矮一點好呢?其實我也沒有想要特別高,但就是再給我幾公分,讓我穿衣服好看一點不行嗎?現在這身高高跟鞋要穿這~麼高才夠彌補耶~但是高個子也有很多煩惱,尤其如果是完全超出平均值的高-像是200公分那一類的,那要煩惱的問題恐怕比怎麼找好看的衣服還要多很多吧?美國有位網友碰到一個高個子的青年,於是她裡所當然問了他:哇,你好高喔?你有幾公分啊?然後,對方做了這件事,讓不管高個子還是矮個子都沉默了~(欸我在寫什麼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知道我多高?我把他們都印在名片上了~

這個故事的主角Heather,美國的女高中生,她今年正好和一個有~夠高的同學同班是,於是她當然就問了這個每個人都想要知道的問題:哇,你多高啊?

圖片2

圖片來自:nymag.com

這位高個子同學Logan告訴她「200公分」,然後拿出了這張名片給她

「對,我很高,你真是太有觀察力了」

「200公分 (沒錯,真的)」

圖片3

圖片來自:nymag.com

「不,我不打籃球」

圖片4

圖片來自:onedio.com

「上面的空氣還滿不錯的」

圖片5

圖片來自:onedio.com

最後以「很高興跟你聊天」作結。

據說,這位高個子青年Logan,一天會被別人問10次身高問題!也難怪他被問到煩了直接把所有常見Q&A答案先印好,省下彼此的時間還可以留下深刻印象。他自己表示:這超划算的。

不過我猜如果遇到心儀對象,應該就會把名片收起來多說幾句了吧XD

圖片6

圖片來自:zimbi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ymag.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