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和樹:距離感主義

圖片1

卡卡新聞看得多,美少女的翦影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但如果是黑白的美少女呢?黑白而且沒有臉,只有距離感,手上可能還拿著槍的美少女呢?(PS.沒有臉還叫美少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日本的藝術家高松和樹,就是專門創作這類美少女的代表。他筆下的作品沒有色彩繽紛的色調,只有一層又一層的黑與白,僅僅兩種顏色與線條,就是了解一幅畫裡隱藏情緒的方式。他將自己的作品風格命名為《距離感主義》,在我們稍後看畫時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小狄自己的解讀是:我們好像與畫中的人物有所隔閡,而畫中人都沒有臉,看不出情緒也就無從分辨起他們究竟哀傷還是快樂。

高松和樹作品集

第一類作品

作品是由作者高松和樹官方網站(請點我)上所作的分類,你覺得這些作品像是電腦繪圖嗎?不,他們都是水粉畫,簡單來說,就是不透明的水彩。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第二類作品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第三類作品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第四類作品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連網站Banner都做得很有距離感

圖片29

這種風格的作品,又開創出了一種新的視覺體驗,不過,有沒有人看完以後覺得好空虛呢/___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