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機能都會型MAV Ford B-Max

圖片1

為了應付擁擠的都會地區,但對於空間的使用上又有一定程度的要求時,為了符合上述條件Ford 推出了B-Max這部車來滿足大眾的需求。而且配上全景式大面積玻璃車頂,以增加車室寬闊的明亮感。

▼B-Max採用Ford集團旗下的B-Platform底盤平台,和國內的Ford Fiesta是同一具底盤。

圖片2

全新B-Max採用一具1.0L EcoBoost三汽缸的汽油引擎並搭配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和進排氣皆為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和配備有Auto-Start-Stop怠速熄火功能。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車身長度和高度則分別比Ford Fiesta多出11公分,此舉將大幅增加車室內的空間。

圖片4

.

圖片5

▼另外一個最大的特色在於取消一般車種常見的B柱設計。圖片6

再加上後車門也採用廂型車的後滑式開啟方式並且一但將前後車們同時開啟,就可創造出1.5公尺長的進出空間以利於大型物品的拿取及擺放。

圖片7

▼如同國內的Ford Fiesta一樣,擁有前衛新潮的中控台。

圖片8

又是一部後座椅具備有中央頭枕的小車,這樣子坐中間的人,頸部也可以具有充足的支撐,防止遭後車撞擊時產生“甩鞭效應”對頸椎造成傷害。(幫它拍拍手)

圖片9

▼而且配上全景式大面積玻璃車頂,以增加車室寬闊的明亮感。

圖片10

▼而一但把前和後的乘客座椅同時倒放後,將可提共能容納2.35公尺長的物品。圖片11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