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電動車 Rolls-Royce 102EX

圖片1

 Rolls-Royce 102EX可說是電動版的R.R. Phantom,外觀上的不同之處在於增加了特殊的陶瓷奈米元素和位於車頭可發出冷光藍色系的飛天自由女神立標,原先的油箱蓋則改為藍底透明的充電孔蓋,這和同級團的BMW Active E有相同的設計概念。

原先引擎室的空間則改為放置5組不同大小的鋰電池,這些電池模組具備850A的電流和338V的電壓,此等數據已是目前電動車領域裡頂尖的水準。

圖片2

少見獨特的前後對開式車門。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了這種高性能的鋰電池之後,就可使位於後軸的兩具電動馬達共同輸出394hp/81.6kgm的最大動力(原先Phantom汽由款為453hp/76.5kgm)。

圖片4

▼此車具備0~100km/h加速8秒和160km/h的極速以及充滿電之後具有200km的行駛距離。

圖片5

▼充電方式則有單向和三向兩種選擇,充飽電的時間分別是20小時和8小時。

圖片6

▼油箱蓋則改為藍底透明的充電孔蓋,這和同級團的BMW Active E有相同的設計概念。

圖片7

圖片8

▼5組不同大小的鋰電池放置載引擎室裡,兩具電動馬達和充電系統則位於後軸及行李箱裡。圖片9

圖片10

5組不同大小的鋰電池模組

圖片11

圖片12

高壓電纜線,老鼠和蟑螂沒事別亂咬。

圖片13

值得一提的是,原廠推出一種無需電源線的充電技術,只要將車輛停在已連接電力供應系統的專屬感應板上就可透過車頭下方的感應片接收外部的電力來充電。

1.POWER SUPPLY=外部電原供應器

    2.TRANSMITTER PAD=供應電力的感應板

    3.WIRELESS ELECTRICITY &DATA TRANSFER=無線傳遞感應接收

    4.RECEIVER PAD=接收外部電力的感應片

    5.SYSTEM CONTROLLER=充電系統控制器

    6.BATTERY=5組不同大小的鋰電池模組

圖片14

古典豪華的內裝。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可發出冷光藍色系的飛天自由女神立標。

圖片18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