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上空女神 RR Phantom Drophead Coupe

圖片1

高貴的大型豪華敞篷車一項擁有神秘的面紗,因為那是車廠為金字塔頂端所打的,高貴、獨特和稀有,是這些車的特質。 RR Phantom Drophead Coupe完全擁有上述特質,滿足多金層峰人士的需求。

↓實在有夠長,像艘船一樣,根本是路上行舟嘛!還好有錢人家裡都有XXL等級的車庫。

圖片2

.

圖片3

↓開著RR Phantom Drophead Coupe,載著砲友(泡茶的朋友)又奔馳在林蔭大道,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

圖片5

車頂軟篷收折後,露出如同高檔的遊艇原木甲板一般,極具特色。

圖片6

天有不測風雲,下雨了,準備變身吧。

圖片7

恩!還是要上空的女神才吸引人。

圖片8

.

圖片9

獨特的前開式車門,無論效果如何?但完全符合獨特稀有這項特質。

圖片10

好大的方向盤,如同臉盆一樣,喔!不不不,是豪華遊艇的舵槳啦。

圖片11

相當古典的內裝。

圖片12

圖片13

↓這麼大的車身,當然要一具夠力的引擎啊。配備V12汽缸, 6,750 cc 引擎 可榨出 460匹馬力 0~100Km 只需5.6秒,且為了強化車身剛性,車頭的水箱架和兩側的避震塔上座之間,也加裝兩隻結構桿。

圖片14

最後奉上  RR Phantom Drophead Coupe 開箱影片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