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雞眼老鼠 紅遍半邊天

圖片1

德國動物園最近精銳盡出,明星一個接一個,是怎麼回事?之前有可愛的小北極熊努特,然後是神算章魚哥,現在努特變成了灰灰髒髒的大北極熊,章魚哥則是鞠躬盡瘁駕鶴西歸,由鬥雞眼老鼠海蒂(Heidi the possum)從前輩手中接棒,變成下一個德國動物園的明星。

前明星:小北極熊努特

圖片2

新星:鬥雞眼老鼠海蒂~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隻有著丹麥血統的負鼠(或譯袋貂),一歲半時移居德國萊比錫動物園,還沒公開見人時名氣就已經很大了,很多人想看看這隻眼睛往內側靠攏的老鼠。就連動物專家也無法解釋這是怎麼回事,但他們認為負鼠主要是靠嗅覺在感受世界,因此視力好壞其實對他們來說沒甚麼影響。

是不是很像《料理鼠王》中的廚師老鼠雷米呢?

圖片4

鬥雞眼老鼠海蒂

圖片5

圖片6

在萊比錫過得很愜意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動物園幫海蒂設置了臉書後,粉絲人數不斷上升,現在有27萬個人在追隨他的動態,是德國總理臉書人數的四倍XD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德國人要瘋起來也是很瘋的,他們還找了幾個小羅莉幫海蒂錄了一首歌,甚至有粉絲已經拍海蒂拍好一支預告片了。最後就看看youtube上小狄收集的《海蒂旋風》吧!

海蒂新聞報導

海蒂應該永遠不會出現的電影預告片

▼有努特跟章魚哥客串,再見章魚哥,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

海蒂之歌

▼德國小羅莉主唱,不過影片亂詭異一把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