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一波劇場II】莉莉半夜遇歹襲擊!大師拯救她的武器居然是…?!

 

圖片1

 

莉莉身為一個超人氣網美(?),得了一種不隨時展現出自己最美一面,就會全身發癢癢的病,所以就算半夜跟大師出門抓寶,也不忘要多拍美照後再PO到IG,在月光下莉莉搖擺著身軀~~~(搖咧搖咧~)

 

圖片2

▲莉莉自信又盡情地擺著POSE,網美的性感氣場一不小心就外露,根本就是爆棚了!

 

雖然大師口嫌但體正直,在輸給了男人的重力下,整個目光都給莉莉超sexy的姿態吸引去~天的風兒好喧囂啊!差點忘了他自己是要來抓寶的…難道這就是第二道考驗—美人計?!

 

圖片3

▲天阿~我的莉莉怎麼會這麼正!!!(大師心中的OS)

 

說時遲那時快的~~~黑漆漆的郊外突然出現了心懷不軌的人,怎麼看都不像是要來分享WIFI,而是被莉莉性感POSE、及J7 Prime 金屬機身質感所吸引過來的一匹狼阿~~~!(凹~~嗚~~)

 

圖片4

▲原來我們的世界充滿了質子、中子、電子、還有登徒子。

 

身為護花使者的大師,為了保護心愛的莉莉,就算當不成神奇寶貝大師也沒關係,單手掏出口袋裡的J7 Prime,因為邊框窄很好握,整個動作超帥氣!也因為他的愛很足夠,一個轉身MOVE~俐落的解除了在莉莉身後的危機。

 

圖片5

圖片6

▲時尚還能救命! J金厲害!!

 

沒想到靠著背面由金屬打造的J7 Prime,不論是白水金、黑大扮,都能嚇的壞人不要不要的。原來這就是J7 Prime背面金屬機身 + 正面2.5D 大猩猩曲面玻璃設計,所作所為皆正義意味!

 

圖片7

金屬機身就是男人的浪漫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