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預告片段太恐怖 被youtube移除了

圖片1

圖片來自:joe.co.uk

厲陰宅宇宙最新單飛成員(這樣講好像什麼偶像團體)《鬼修女》最近公開新預告,同時也在Youtube上影片開始前強迫播放短影片。就算不做廣告也知道~這種廣告要在短時間馬上吸引觀眾目光,就是得直接祭出預告最精華的部分,那《鬼修女》最重要的部分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就是嚇人!嚇人!嚇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mlL6DvV

其實說好故事也很重要,不過畢竟《鬼修女》的分類是恐怖電影不是劇情片,所以嚇人的部分還是比較重要,但是現在以突然出現與巨大聲響嚇人的花招已經不流行了,尤其讓觀眾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這樣的畫面嚇到......《鬼修女》電影將於9月7日於美國上映,最近在Youtube上開始打廣告,許多人打開Youtube可能是要看個輕鬆的影片,卻被《鬼修女》突如其來的畫面與尖叫給徹底嚇到。

《鬼修女》新電影預告

一位推主在網路上的警告,竟然獲得了14萬個讚

「注意!如果你在Youtube上看到音量被逐漸設為靜音的廣告,這是一個突然出現嚇人的《鬼修女》廣告,如果你會焦慮或是討厭突發驚嚇,我建議你不要看還有/或是轉小聲一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bydvas/status/1028690821715910656

Reddit上也有人抱怨:

「Youtube上的《鬼修女》跟《瘦長男(Slender Man)》的廣告能不能滾開?

真的很煩,尤其是《鬼修女》,有時候晚上那恐怖的臉就突然冒出來」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

「對,Youtube應該讓我們自己選要不要看鬼片預告,我為什麼看個喜劇影片也要被嚇到做惡夢」

「我有次只是想聽音樂,結果看到一個蜘蛛從女孩嘴裡爬出來的畫面,我超生氣的,我他媽的為什麼不能檢舉預告」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

 

PS:我猜是《瘦長男》的電影預告,電影一開頭就是蟲蟲蟲......

 

「去他的恐怖電影廣告,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看個明星大亂鬥影片」

「我也只想安安靜靜的看個明星大亂鬥反應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所以,這就是那個預告

 

現在這段《鬼修女》影片已經撤下,不過有些人就是對某些東西有特別不理性的恐懼,強迫包括不知情的人看嚇人的預告,是不是有點不合理了?並非恐怖電影不能打廣告,而是你可以不要用「突然嚇人」的段落打廣告啊......但經過抗議後,這些廣告已經被Youtube移除。

▼像這樣子就好www

圖片7

圖片來自:tenor.com

 

不過還是順便宣傳一下,《鬼修女》電影台灣9月6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