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平均兩人就有一人經驗!?碰到鬼壓床該怎麼辦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一切到底是靈異現象還是科學上所說的《睡眠癱瘓症》呢?老實說阿珂也有遇過,不過確實是在以前讀書考試壓力大時才發生,而且耳邊也沒有人跟我說話,只是腦袋無法控制自己身體起床真的是還蠻恐怖der( ´・ω・) 其實平均約莫兩人當中就有一人有疑似《鬼壓床》的經驗,這樣的好發率(?)到底是我們現代人壓力太大~還是現在阿飄真的比較愛作祟哩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igherperspectives.com

鬼壓床》的基本體驗就是腦袋清醒了,但是眼睛張不開,眼睛就算張開了,有時也無法控制自己,覺得身體僵直,據調查,人一輩子遇到鬼壓床的機率有四成~五成,有人每天都會被鬼壓床,也有人一輩子都沒遇過。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甚至有人會遇到所謂的靈異現象,例如看到女鬼坐在身上或是耳邊有人跟你說話之類的...

有的鬼壓床好像真的會遇到什麼...日本有很多網友遇到女鬼啊...QQ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jp

而鬼壓床也可能就是所謂的「睡眠癱瘓症」加上腦袋扁桃體活躍的關係,睡眠癱瘓症的最大原因就是「睡眠作息混亂」,累積在心裏的壓力、太差的睡眠環境等等,都可能會讓你的睡眠作息變差。

圖片5

圖片來自:komatsu-j.jugem.jp

再加上控制恐懼的扁桃體活躍,就讓你覺得自己遇到飄了...據說找那種平時真的〝看不到〞的人遇到鬼壓床還突然真的看到鬼的話,其實有很高的機率並不是真的遇到飄XD

圖片6

圖片來自:matthewmeyer.net

那如果你睡眠品質優秀卻還是會遇到鬼壓床呢?

也有一種觀察是說鬼壓床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人在「快速動眼期」的時候醒來,這個時期人的大腦並沒有完全休息,而是正在清醒狀態,通常都是在作夢,因此醒來的瞬間無法分清現實與夢境,大腦為了處理腦袋醒了但身體還未醒的不協調狀態,所以讓人產生了幻覺。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jp

要怎麼避免鬼壓床呢?總之就是處理好你的睡眠品質,首先從早睡早起開始做起。

如果真的遇到鬼壓床加上日文所謂的ラップ現象(騷靈現象),例如只有你一人的房子裡莫名出現奇怪騷動的聲音,你又真心覺得那不是腦袋產生的錯覺,那就...去拜拜吧(拍)

圖片8

圖片來自:www.rankingshare.jp

額...祝大家有個好眠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