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床底下的朋友》床底下到底有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creepypasta.wikia.com/wiki/File:Under_the_bed_II_by_LeMSC.jpg

忘記小時候是看什麼片,讓我一直對底下感到毛毛的,有時候東西不小心滾到床下要鼓起勇氣才敢撿,深怕趴下去的瞬間會看到什麼不想看到的畫面......(抖)網路上有篇關於床底下的恐怖文章,雖然看似不可思議卻又不自覺恐慌,因為怕自己遇到故事中的情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以下配圖並非真實圖片


五歲女兒很愛玩積木,她正值喜歡閱讀的年紀,對什麼都好奇也什麼都想表達,幼稚園時她就能拼出許多單字,把不同字母組合成一個意思告訴我們,我們都以她為傲。

同時她也是非常可愛的孩子,她叫Kiki。

某天我發現她的積木少很多,便問:「你的積木呢?」女兒跟我說她把一些積木給朋友了,這讓我非常高興,開心她懂得與他人分享。我問她給誰了?女兒說:「Wordeater」

由於女兒是非常有想像力的孩子,我以為她在跟我玩遊戲,所以我繼續問:「誰是Wordeater呢?」

「就是Wordeater阿,他喜歡文字會把文字吃掉」女兒說道

「這樣阿,那Wordeater長怎樣?」

「他有點胖,眼睛很小,就像大象一樣!」

「Kiki我們不能說人胖」我忍不住皺眉

「但他就是阿,而且他不是人是Wordeater!」

「Wordeater住哪?」我開始感到好奇

女兒指向床下並說:「他就住在那邊,他喜歡黑暗」

小孩子的話總讓人毛骨悚然,我感到有點不舒服但還是去檢查床底下有什麼。掀開後我看到床底有一堆Kiki的積木,心想女兒果然在惡作劇。

之後的幾天我淡忘Wordeater的事情,而Kiki也沒提到他。


圖片2

圖片來自:percyweller.wordpress.com/2012/05/13/police-terrorists-under-the-bed


星期六的早晨女兒幫我一起烤餅乾,她突然問我說你最喜歡的詞是什麼?我回答:「當然是Kiki阿」,女兒聽到笑了,我也跟著她一起笑。

「那你最喜歡的詞是什麼?」我反問她

「Wordeater教了我很多新詞彙,我都喜歡耶」

「例如什麼樣的詞?」

女兒抬頭看著我,一臉得意的說:

「操!」


我嚇了一跳,跟Kiki說那是一個不好的詞,從哪學的?而她一直說那是Wordeater教她的,並說:「當他肚子餓時我會給他積木吃,那時候他就會教我新單字」

後來我放棄詢問,直接告訴她這個詞的意思,我想她應該是在學校或是電視上聽到的,我也沒再多想,晚上我告訴老公這件事時他也有點擔憂。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sguidetozday.wordpress.com/2011/12/17/rule-2-try-not-to-cry/screaming20girl


不久後我發現Kiki行為開始有點奇怪,白天都很正常,都是晚上的時候怪怪的。

有次晚上我到她房間確認她睡著沒時發現她竟然坐在床邊,但一個小時前我才把她抱到床上,她靠著床盤腿坐輕微的搖晃著,很像什麼人在哄她睡覺。

「Kiki你在幹嘛?我以為你一小時前就該睡了!」我邊說邊走向她,卻赫然發現她眼睛是緊閉的,她,睡著了。當我過去把Kiki抱起來時發現她似乎在說什麼,我想聽但聽不出內容。突然間Kiki的喃喃自語停止了,頓時我有點不安,她舉起雙手抱住自己,像座雕像一動也不動,而下個瞬間她突然全身放鬆,雙手垂放下來,好似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足足花了一分鐘才回過神,把Kiki放在床上時我看著她略帶蠟黃的臉,突然覺得這空間好黑暗、好小,讓我很不舒適。我搖了搖頭,試圖打消剛剛的念頭,因為我有幽閉恐懼症,可能是情緒影響我的想法。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老公,老公很擔心決定帶Kiki去看醫生。

但後來我們還沒機會帶她去看醫生......


圖片4

圖片來自:alsanda.wordpress.com/2012/09/27/i-wish/dark-room


再跟醫生預約好的前幾天我去Kiki的房裡,發現她再次在床前搖晃讓我很無奈,但心中其實有點害怕,我鼓起勇氣抱起她想把她放回床上,就在那瞬間我看到床底下有個黑影。

我僵住,不停思考床下有什麼、床下有什麼、床下有什麼......我心跳跳的非常快,手心也開始出汗,顫抖看著搖晃越來越快的女兒,她就像瘋子一樣在那晃著。在黑暗中我沿著牆摸到電燈開關,心想壞事總發生在黑暗中,開燈應該會好點。當我把燈打開後Kiki停止搖晃,她突然抬頭看著我,我嚇到了,因為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到有什麼東西在裡面,但不像床下的東西。

這時床下伸出一隻蒼白的手,一隻像觸手的手,緊接在後的是身體,先是頭鑽出,頭上的皮膚非常鬆弛,眼睛充斥著血液,身體渾身是傷,下一個瞬間它突然飛撲過來,撲向我的腳。

我尖叫了,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它的瞳孔沒有顏色,但我卻知道它正看著Kiki,而女兒則憤怒的看著我大喊:

「他媽的婊子!」


後來它往我身上附過來,過程中頭撞到牆讓我視線瞬間黑暗什麼都看不到,只感覺它正看著我,用它的觸手摸著我,下一秒它往我身上咬來,不停吸我的血,而同時我女兒繼續在旁邊咒罵我......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science.com/26971-real-life-vampire-addicted-to-blood.html


之後我在醫院醒來,發現老公和女兒在一旁焦慮的看著我,他們一直在等我清醒。他們跟我說送我來醫院的路上我發狂一直不停打自己的頭,無法阻止我,正當我想把稍早經歷的事情說出來時卻發現

我無法說話


經過醫生的確認,不知為何在我發瘋的那段過程中我失去我的聲音。對,我發不出聲音。醫生說我的聲音應該是有機會復原,不會一輩子都這樣。後來我用寫的告訴老公發生了什麼事,但他不相信,並且用擔憂的眼神看著我。

回到家後壓力很大,我不停翻找房子,尤其是Kiki的床底下,但,下面卻什麼東西都沒有。

從那次之後我發現Kiki"不一樣"了,大多時候她還是我們熟悉的可愛女孩,但有時候會突然憤怒生氣,我的Kiki之前並不會這樣......至於我,我也感覺我不一樣了,不是少了聲音,而是少了個什麼,好像我部份的心靈、個性消失,但我無法確定是什麼。

或許Wordeater偷了我們說的話與我們的聲音,那之後它還會偷什麼......?



等下不往床下看直接跳上床睡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oughtcata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