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特輯《日本4大恐怖電影》交不到女友,可以找個女鬼過夜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donline.to

農曆七月鬼門開,你覺得最恐怖的是……?是剛被分手的綠帽七夕情人節,還是母胎單身的七夕情人節呢?(欸w)趁著鬼月特輯,我們來聊聊經典鬼片好惹,剛好最近2ch也在討論這個話題——日本網友遴選出的日本4大恐怖電影到底是哪幾部呢?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來電(着信アリ)

三池崇史導演,大良美波子編劇。就算你從來都沒看過電影,也應該曾經聽過這首音樂……

由秋元康創作的同名小說《鬼來電》改編而成,2003年在日本上映,2008年翻拍為美國版,故事情節圍繞著一些收到莫名神秘來電的人——只要接到這通電話,就代表充滿獵奇意味的死亡即將到來。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整體故事架構其實相當簡單,但因為緊緊牽繫著大家日常的「手機鈴聲」元素,很容易變成心理陰影,例如偷偷把朋友的鈴聲換成《鬼來電》音樂,等他有來電時就會出現有趣的表情www

 

咒怨(呪怨)

清水崇編劇&導演。清水崇締造「鬼的美學」經典作品,以及出色的音效設計——伽椰子的喉音恐怖的超有氣氛!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劇情敘述遭受佐伯剛雄殺害的妻兒,冤魂不散而滯留於屋,只要進入了那間鬼屋就會遭受詛咒,最後失去生命。而這種「詛咒」具有傳染力,與被詛咒的人接觸也會跟著被詛咒……

  

鬼水怪談(仄暗い水の底から)

中田秀夫導演,中村義洋、鈴木謙一編劇。你以為只要在家就安全了嗎?你錯了。你以為水龍頭出來的水一定乾淨嗎?你錯了。你以為下雨天很浪漫嗎?你錯了。各種懸疑的鋪陳讓你同時感受到溫馨、詭譎、恐懼與悲傷。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故事從天花板上的裂縫開始——那道裂縫竟然隨著時間越來越大,淑美打算向樓上的住戶投訴,卻發現樓上是被鎖住的……然後,就會感受到水塔是多可怕的東西……

 

七夜怪談(リング)

中田秀夫導演,高橋洋編劇。這還用介紹嗎?說到經典日式恐怖片,當然不能不提1998年的《七夜怪談》,長髮大眼、一身白衣、電視就是她的傳送門、隨叫隨到的鬼界明星……(歪樓)故事講述有一卷受詛咒的VHS錄影帶。

就是這卷:

看過的人都會在一週後被一位白衣少女侵門踏戶……

圖片5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那《七夜怪談》造就的心理陰影就是電視螢幕......(還有古代的VHS錄影帶)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zine.se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break.de

在你背後的......是誰?臥蠶好明顯......打了玻尿酸?

 

更多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うまがタイムズnetac2.s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