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新作遊戲企劃中?CAPCOM在世界各國註冊相關商標

圖片1

圖片來自:MobyGames

難道說ヽ(✿゚▽゚)ノ要有新的金城武......《鬼武者》可以玩了?!根據網友爆料,CAPCOM卡普空最近在加拿大、墨西哥、菲律賓以及歐洲通用的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註冊了新的《鬼武者》商標,而且類型為「video games」(電玩遊戲),包含實體版與數位版,這次應該不會再來網頁遊戲了......吧,應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武者》

CAPCOM在PS2上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故事敘述1560年處於戰國時代的日本,因軍閥混戰導致民不聊生,同時又遭魔界的幻魔一族入侵,被其宿敵鬼之一族發現,起而對抗。

圖片2

圖片來自:Sector

幻魔一族挑選了實力強大的「織田信長」進行陰謀,而鬼之一族則將力量託付明智光秀的姪子「明智左馬介」(臉跟聲優都是金城武),雙方的宿世因緣也因此一觸即發。

圖片3

圖片來自:mokesun.at.webry.info

說到《鬼武者》系列距今最近的一部,就是2006年推出的《新鬼武者》了,雖然2012年有推出《鬼武者SOUL》......但那是一款網頁社群遊戲。大部份人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2004年的《鬼武者3》了,遊戲中有馬介(金城武)和傑克(尚·雷諾)雙主角,並以時空互換為背景進行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PS4ProNEWS

 

《鬼武者》新作遊戲企劃中?

CAPCOM從4月初開始在世界各國註冊新的「ONIMUSHA」(鬼武者)商標,而且類型為「video games」(電玩遊戲),或許《鬼武者》在這文藝復興時代也將有一波新的發展!

圖片5

圖片來自:www.resetera.com

不過所謂遊戲也包括「smartphone games」(手機遊戲)類型,所以也有可能是手遊...。

這個商標除了《鬼武者》以外就沒任何信息了,究竟是重製、正統續作或是手遊呢?坐等官方公佈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seteraゲームのはな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