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和真&智障女神?《女朋友、借我一下》公開CM聲優有點耳熟

圖片1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AKB49~戀愛禁止條例~》的漫畫作者「宮島禮吏」的新連載作品《女朋友、借我一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前天(10月29日)發布漫畫第一卷CM,男女主角的聲優聽起來異常耳熟啊~(大笑)你們一定要聽聽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朋友、借我一下》

只要花錢租借一個「女朋友」,就能成為擁有閃耀人生的現充?20歲大學生木之下和也,跟父母說了「之後不會再多跟家裡拿錢」獲得了100萬円坐吃山空。雖然交到了女朋友,不過只交往一個月就被甩了……寂寞空虛覺得冷的和也無意間聽說了小巷中的神祕服務——租借女友

圖片2

圖片來自: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於是和也就花錢「租」來了超絕美少女「千鶴」,沒想到人生就此起了巨大的變化……

圖片3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漫畫CM公開

這熟悉的聲音是…?雖然官方沒明講,但如果耳朵沒壞的話,這男女主角的聲音不就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佐藤和真(CV:福島潤)和阿克婭(CV:雨宮天)嗎?

雖然我兩季都才3刷而已,但這聲線相當明顯啊(而且根本故意的吧w),但也搞不好是其他神人配的......畢竟現在聲優界一堆怪物。

回歸正題,這部漫畫說真的還蠻有趣的,如果動畫化的話,拜託就這兩人來配音吧,很適合(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マガメガ MAGAME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