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魂的惡作劇?德州商店無解的怪事

圖片1

圖片來自: voices.yahoo.com

其實小狄想要先跟大家自首......這件怪事是滿無聊的啦( ̄▽ ̄|||)只是仔細想想,若非惡作劇還真是無從解釋到底是為什麼,所以就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這其實就只是~關於三套包好好的毯子莫名自由落體的事件......

故事是發生在上周日的早上,德州某什麼都賣的超市,兩位店員一早打開門,發現架上的毯子有三套掉在地上,原因不明。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圖片2

圖片來自: youtube

▼很有把握自己把東西放得很好,不應該掉下來的兩位店員,跑去查了監視錄影帶的畫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結果發現在關門後的9:36分,毫無理由的,一包毯子掉了下來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沒多久後的10:19分,又兩包毯子掉了下來,還翻了一圈。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當然,這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奇怪的,但是店主人非常肯定這三包毯子總不會無緣無故掉下來。正好德州這個周末發生了幾次小地震,只是也都不是在毯子掉落的時間,而且這樣的話上面的幾幅畫應該先掉下來才對。店主人甚至用力搖晃架子來展示了商品的穩固,即使這樣的情況下,毯子也沒有輕易掉落。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所以到底是什麼樣的外力讓東西莫名掉下來?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到目前仍然沒個定論。

新聞報導的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