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羅回魂了!正統續作《Hard Corps: Uprising》

圖片1

還記得在電動間玩大台電玩每次要投 5 元 10 元或遊戲代幣的年代嗎?其中經典的《魂斗羅》系列更是被媽媽打10次都要去玩的遊戲阿! 2011年的2月,日本 Konami 公司在 Xbox Live Arcade 及其他平台上讓《魂斗羅》回魂了!發表了一款以《魂斗羅》為基礎的遊戲《Hard Corps: Uprising》,讓我們可以在遊戲中開著槍盡情掃射的同時,回憶並挑戰一下這款最新版的《魂斗羅》!

魂斗羅Hard Corps: Uprising

圖片2

魂斗羅這個遊戲是日本 Konami 公司在1987年發行的街機捲軸射擊遊戲系列,後來也多次移植到其他平台。而這次 Xbox LIVE 釋出可下載的魂斗羅Hard Corps: Uprising,也可以在 PS3 上玩喔,只是發布時間未定!

都提到魂斗羅了,怎麼可以忘記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呢?命可是會從3條變成30條喔!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這個秘技,最早好像是出現在Konami公司的遊戲:宇宙巡航機(Gradius),後來Konami出的遊戲也都維持著這個老傳統,魂斗羅和沙羅曼蛇也都可以用!(ㄟ…是不是說出這個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就表示我xx了)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用這按最有感覺了啦!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沙羅曼蛇遊戲畫面

圖片4

(還記得嗎?)

魂斗羅Hard Corps: Uprising遊戲畫面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是不是感覺新一代的《魂斗羅Hard Corps: Uprising》畫面變得很細緻,場景也變得更華麗了,連主角都是一男一女!希望這次的遊戲也很好玩!

看影片感受一下《魂斗羅Hard Corps: Uprising》精彩的畫面

反正今天的主題是《魂斗羅》,那我們就來複習一下《魂斗羅》與正統續作的歷史好了!

《魂斗羅》1987年@街機

圖片9

《超級魂斗羅》或稱《魂斗羅二代》1988年@街機

圖片10

《魂斗羅》移植任天堂(FC)

圖片11

《超級魂斗羅》1990年@任天堂(FC)

圖片12

《魂斗羅 Sprits》1993年@超級任天堂( SFC)

圖片13

(美版名:魂斗羅3·異形戰爭)

《魂斗羅 The Hard Corps》1994年@Mega Drive

圖片14

《真魂斗羅》2002年 @PS2

圖片15

(美版名魂斗羅·粉碎戰士)

《新魂斗羅》2004年 @PS2

圖片16

《魂斗羅4》2007年@美國NDS

圖片17

《魂斗羅:雙魂》2008年@日本NDS

圖片18

(魂斗羅 デュアルスピリッツ)

《魂斗羅Hard Corps: Uprising》2011年 @ Xbox 360 Arcade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