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少年作者《真島浩》開始收看LoveLive! 主推疑似是雙馬尾的那個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魔導少年的作者《真島浩》真的是個很妙的漫畫家,他的推特常常會和動漫畫遊戲相關的時事有關XD,記得上次就跟各位介紹過他在推特上面吐苦水的遊戲,而在最近,大概是趁著前段黃金周假期閒暇之餘看了動畫,他在推特上面發表了最近看了動畫《LoveLive!》

《魔導少年》《聖石小子》的作者真島浩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推特上面這麼說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最近第一次認真看了《LoveLive!》,每個角色都畫得好可愛啊!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cosplay劍道部的角色好像是搞笑擔當。黑髮雙馬尾的女孩子大概是第一印象來說最可愛的

「黑髮雙馬尾的女孩子」答案很明顯就是妮可...描述內容應該就是團隊要改變形象的那一集...(內文已修正)

網路上馬上就有粉絲轉推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大部分的網友都非常期待真島浩老師有一天會畫妮可的插圖,搞不好未來真島老師會成為妮可推也說不定!?

LL裡面的人氣角色矢澤妮可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真島老師的推特上面總是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像是MGSV的發售日決定之後,為了玩遊戲調整自己的工作行程www,《魔導少年》連續4期連載2話,其實都是滿有趣的逸話。

過去也曾經提過超期待MGSV的發售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結果後來《魔導少年》連續4期雜誌一次連載2話www

圖片8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來猜猜最後真島老師會不會成為LoveLiver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