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溫馨(?)漫畫《授乳時間》理科男性轉大奶媽哺育外星寶寶

圖片1

圖片來自:WEBコミック ぜにょん

話先說在前頭,搞成這樣我完全拿捏不定到底要不要打碼啦XD!避免正義魔人見獵心喜,我們還是一概上碼,但為求原汁原味呈現,下文會放上試閱傳送門,需要的話請自行點閱。話說世界上已經沒什麼攔得住日本人了,「媽媽」控再度展現驚人逆天創意,漫畫家「白田クロノスケ」在《月刊COMIC ZENON》上的新連載,是一部溫馨汁作《ちちのじかん》(授乳時間),講述用巨乳來哺育嬰兒的理科男……欸?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表現最前線

這是男的,只是利用外星科技轉換成奶媽模式。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hirotakurota

 

《授乳時間》

故事敘述理科男大生「篠木究一」與其鄰居「鷹來彩花」被外星人託付照顧寶寶一年。

圖片3

圖片來自:www.zenyon.jp

如果這一年間外星寶寶沒有以「完全母乳」餵養,地球就會遭遇被毀滅的下場。

圖片4

圖片來自:www.zenyon.jp

於是篠木究一決定接受奶媽改造,擔負起親自授乳的任務。

圖片5

圖片來自:www.zenyon.jp

圖片6

圖片來自:www.zenyon.jp

 

理科男的母乳之路

究一做為興趣理科專長也是理科的理科男,不但對科學探究躍躍欲試,對養育外星寶寶也十分感興趣,一邊體驗親餵,一邊獲取各式各樣母乳與擠乳的常識。從科普的角度來看,這部漫畫是很有教育意義的。

圖片7

圖片來自:www.zenyon.jp

身為無節操腐女,男人授乳什麼的早就看得多了,但這回可不是ABO,加上講述母乳營養價值、授乳的方法與細節上真的饒富教育意義,新手爸媽們不妨看看。

感覺這種外星科技還蠻值得發展的,這樣先生就可以代替太太來哺乳了w(太太們歡聲雷動)

試閱傳送門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コミック ぜにょん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