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2世》男子高中生突然被老媽要求繼承家業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

誰說只有女孩子才能成為魔法少女?只要有魔法的加持,就算是男孩子一樣可以華麗變身✰漫畫家ゴリーマン本月發行《魔法少女2世》單行本,平凡的男子高中生「正德」某天老媽不但宣告她其實是魔法王國的公主,同時還要求兒子正德繼承家業!「喂喂,老媽,你有沒有搞錯,我怎麼可能像動畫那樣變身成魔法少女…」本來只是想隨便敷衍老媽,萬萬沒想到魔法咒文真的發生奇蹟啦…

《魔法少女2世》日版單行本第一集發售中✰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

主角正德一如往常在房間看書,母親卻突然一臉嚴肅走進來告訴他,由於最近治安不佳、又有可疑人物出沒。身為一個擔心自己兒子的母親,她決定要將最強的護身用品交給正德!

「鏘鏘✰超繽紛變身魔法杖,很可愛吧!」

思春期的兒子的反應:立刻關門把老媽趕出去(老媽您別鬧了……)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媽媽我可是魔法王國的公主喔!」任何兒子聽到這句話可能都會覺得老媽絕對是嗑了什麼藥?還是最近迷上什麼魔法少女動畫,愚人節都已經過了耶?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

由於老媽實在太盧,無可奈何之下正德只好拿起魔杖詠唱變身咒文……………結果真的變成女孩子了啊啊啊~~只要有那個意願甚至能夠生小孩喔!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

老媽對於自己兒子的身體變成女孩子似乎超級興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