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App更新圖片疑有性暗示沒過審,官方乾脆直接公開讓紳士們下載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ilverlink2007

衛宮切嗣在你後面,他非常火。以Fate系列外傳漫畫為藍本,D-techno Co.,Ltd. 推出的《魔法少女☆伊莉雅》(プリズマ☆イリヤ アラーム)鬧鐘App在全球蘿莉c…咳,Fate及魔法少女控之間大受歡迎,官方最近進行了一波更新,原定會出60種新語音、90款新鬧鐘聲音及6張新圖,不過最後有1張沒過審,因為被認為疑似有性暗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App

外傳的設定與原作那個殺伐果斷、殘忍扭曲的抖S幼女不同,本作可說是衛宮切嗣夫婦於Fate本傳聖杯戰爭爆發前(《Fate/Zero》)做出了不同抉擇所發生的IF線。憧憬著魔法少女的小學生「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某天遇到了從凜手上逃出來的萬花筒之杖,並且強制締結契約變成了魔法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ilverlink2007

而這款鬧鐘App就是享受有伊莉雅伴身邊,每天用甜甜的「歐泥醬~」萌音叫你起床的福利App。

 

新圖太工口沒過審

《魔法少女☆伊莉雅》動畫製作公司silverlink在官方Twitter表示,鬧鐘App的最新更新檔案中,原定追加的6張插圖中有1張出了問題,不過官方很瀟灑地完全沒考慮「修改」選項,而是直接公開出事畫面讓紳士們下載,佛心表示雖然無法在App裡使用,但大家可以download回去當手機桌布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ilverlink2007

仔細看這張圖雖然乍看之下什麼都沒露,但這M字腿的姿勢…外加臉上謎之潮紅的表情……擦邊球意味十足。

既然開了車就沒打算停,官方不做修改而是選擇公開請紳士直接取用,也是很體貼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 technoプリズマ☆イリヤ アラームsilverlin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